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京东云授牌灵狐科技为“钻石企业渠道伙伴” > 正文

京东云授牌灵狐科技为“钻石企业渠道伙伴”

2019-12-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ds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京东云授牌灵狐科技为“钻石企业渠道伙伴”

  日前,京东云授牌重庆灵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京东云钻石企业渠道伙伴”,到发稿时为止,灵狐科技是获得此项最高级别授牌的营销云合作伙伴之一。

  

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为用户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服务。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京东云与灵狐携手研发推出了电商大数据营销工具——“京灵”。

  

  “京灵”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精细化运营工具,洞察精准的人群,实现对于跨行业、跨品类、店铺品牌粉丝等多维度用户营销影响。“京灵”内置丰富的用户管理功能,支持交并差等复杂人群逻辑,并通过对人群包的抽样测试,得到最适合品牌的营销方式。“京灵”还支持通过SMS等形式将用户触达、曝光、转化等多行为追踪以及联合优惠券等促销玩法,提升用户转化。在今年的618、11.11等重大营销过程中,“京灵”陆续服务11个一线大品牌,为这些品牌在大促期间的营销玩法设置及后续的用户运营提供相应的服务。

  此次京东云授牌灵狐科技为“钻石企业渠道伙伴”,既是京东云对灵狐科技技术实力、服务水平的认可,也预示着双方战略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为企业用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良的体验。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