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万王之王3D》新版资料黑龙重生今日上线 > 正文

《万王之王3D》新版资料黑龙重生今日上线

2018-12-1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万王之王3D》新版资料黑龙重生今日上线

  黑龙重生降世,一个更庞宏的魔幻新世界已经开启!由祖龙研发、腾讯代理发行的大型魔幻MMORPG手游《万王之王3D》已于今日重磅上线2.0新版资料片——“黑龙的重生”!

  新种族“夜魔族”亮相、80+张大地图上再增黑爪山等新地图、开放巨龙之墓等数个精彩新地下城副本、更有插旗决斗等全新PVP玩法模式来袭、新的剧情主线领略不一样的魔幻感动......“黑龙重生”之际,这片魔幻大陆已燃起最刺激的冒险征程!

  

  全新的冒险 2.0新地图剧情展开更庞宏大世界

  黑龙重生,全新的大世界已经展开!2.0新版本在游戏原有80+张大地图的基础上,为玩家带来了凋零之地、黑爪山、黑潮海岸、龙眠之森等新地图,向玩家展开了更庞宏的魔幻大世界。更有新地图全新剧情带领玩家踏入更刺激跌宕的冒险!

  诺克斯的疯狂崇拜者朵瑞娅·潘在塞外骨地借用杀戮完成血祭释放出远古恶魔玛巴斯;而堕落的战锤氏族在黑爪山没有丝毫犹豫地投入到朵瑞娅·潘麾下;龙眠之森更有勇士在克鲁赛德的刻意误导之下,突破潮汐之墙、强势闯入神秘之地......一切黑暗的发生都需要勇士执起手中正义的武器守护这个本该平和的世界!

  

  新种族出世 自由探索更多样流派

  新种族“夜魔族”的出世是本次2.0版本的一大亮点!在原有精灵、人类、兽人、矮人四大种族的基础下,夜魔族的出世让玩家探索大世界有了更多的种族选择。

  https://v.qq.com/x/page/o0810qgrl6d.html

  全新主题曲,信仰之战一触即发

  这个信仰暗神的“夜魔族”,拥有不同于其他四个种族的力量/法术体系,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先祖缔结契约的强大力量。新种族就在2.0版本中,与崇尚自由与自然的精灵族、信仰圣光的人族、拥有强壮体魄的兽人族、以及有着辉煌文明的矮人族一起,拉开了游戏五大种族更多样探索的新帷幕!

  与新种族同步出世的种族转换以及种族天赋系统等功能更是使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喜好自由转换种族,开启更多的角色养成方向等。

  

  全新地下城上线 PVP玩法震撼上新

  开荒探索魔幻大陆,PVP全新竞技玩法震撼上新!2.0版本上线了巨龙之墓、血狼之巢、熔岩之核、巨龙的天空等5人、10人、25人的多个全新地下城,使得游戏副本开荒更具探索性!无论是有着被诺克斯引诱灵魂的巨龙之墓、还是被凶恶狼王占据的血狼之巢......各个设计庞宏精巧的新副本,玩家可在其中领略极佳的大型副本战斗乐趣。

  与此同时,1V1插旗决斗、15V15精灵神殿战场、战队PVP等2.0版本全新PVP竞技玩法内容,使得在原先3V3、5V5等竞技玩法的基础上,玩家更可在大世界向任意一名玩家发起1V1插旗挑战、以战队为单位匹配竞技等,自由决斗,探索更多竞技趣味!

  

  更多新功能玩法出世 决战2.0黑龙的重生

  探索更宽宏魔幻世界,决战2.0黑龙的重生!除了上述精彩火爆内容,宠物探险玩法、符文之语系统、全新勇士执照系统、新神器、新功能装备宝石等内容同样已在2.0版本内燃起了全新的玩法体验。

  玩家在魔幻世界开荒冒险之余,还可派遣宠物编成小队外出探险,领取各种奖励。符文、新神器、新装备等新养成强化道具的出世也使得强化养成角色更为全面,玩家能以更精彩的方式探索到更宽宏的魔幻世界,决战2.0黑龙的重生!

  

  《万王之王3D》2.0全新版本资料片——“黑龙的重生”已于今日震撼上线!更宽广的魔幻大陆地图、更宏大的世界观史诗传说、更刺激丰富的开荒竞技玩法......全新的冒险在“黑龙的重生”中已然来袭!这片不再沉寂的大陆,亟需能鏖败重生黑龙的真正勇士“万王之王”现世!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