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微软Surface Laptop/Pro全球大面积上线 > 正文

微软Surface Laptop/Pro全球大面积上线

2017-06-19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微软近期一口气推出了包括Surface Laptop以及Surface Pro在内的多款硬件产品。近日,微软宣布Surface Laptop以及Surface Pro正式登陆世界市场。

  微软Surface Laptop/Pro全球大面积上线

  微软Surface Laptop/Pro全球大面积上线

  Surface Laptop运行有Windows 10 S系统,该系统为微软最新推出的专业版的精简极速版。澳大利亚、新西兰、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的用户都迎来了这款笔记本。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目前仅发售了搭载Core i5处理器的笔记本,而Core i7版本要等到夏季才会亮相。

  另一方面,全新Surface Pro已经登陆到了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中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英国这些市场。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