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koobee酷比F1夜拍很完美! > 正文

koobee酷比F1夜拍很完美!

2018-03-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实力比拼单反,koobee酷比F1夜拍很完美!

  不少摄影爱好者都有个执念,就是拍一张完美的夜景照,但又苦恼没有一款好手机能够实现。别担心,koobee酷比公司近期发布的旗舰全面屏手机koobee酷比F1定能满足您的需求。koobee酷比F1拥有8000万成像能力,并且采用索尼IMX298高画质感光元件,加入美国ArcSoft顶级算法降噪,让夜拍更清晰!

  

  1、夜拍模式

  酷比koobee F1自带夜拍模式,在开启该模式后,拍摄的照片亮度有明显的提升,且夜景效果相当不错。从下图来看,画面噪点被控制地比较好,色彩也没有失真的现象,整体效果不错。

  

  下面这张照片,是在灯光比较暗的环境下拍摄的,依然有良好的表现,这和酷比koobee F1的大光圈密不可分。

  

  2、手动模式

  当然,夜拍模式也不是万能的,手动模式或许会让你体会到手机摄影更大的魅力。koobee酷比F1摄像头的很多参数是可以自行修改的。

  打开“相机设置”,可以设置白平衡、取景模式、ISO等等。在拍摄夜景的时候,ISO不宜过低,也不宜过高。如果ISO太高,噪点会比较严重,如果ISO过低,光线会非常不足。正常情况下,ISO 200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如下图,koobee酷比F1采用“超清画质”模式拍摄,选择ISO 200,效果相当棒。

  

  另外,夜景拍摄时,白平衡最好设定为手动。如果在灯光下拍摄夜景,为了使画面获得暖色调效果,那么把白平衡设置为阳光模式,其效果会比自动白平衡拍摄的照片好得多,如下图。

  

  把白平衡设定为白炽灯模式时,白平衡会对灯光的红色调有所控制,画面成冷色调,基本能比较真实地再现夜景本来的色彩。下图就是koobee酷比F1拍摄的美丽夜景。

  

  3、最佳夜景拍摄时间

  夜景拍摄的最佳时间是在太阳落下地平线的半小时左右,这个时候的天空,不是黑色,而是宝石蓝,此时拍摄的照片,天空是蓝蓝的,黄色的灯光正好点缀其中,能清晰地辨认地面的建筑,更好地突出细节。下图就是koobee酷比 F1在太阳刚刚落下后拍摄的建筑,是不是比单反还给力呢?

  

  koobee酷比F1在拍照方面可谓相当有诚意。无论是夜景拍摄、弱光拍摄,都能够拍出理想中的照片。正是因为这样出色的拍照能力,赢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这样一款性加比超高的全面屏拍照手机,势必会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拍照手机!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