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万王公会秀第二期》:段子手公会的日常! > 正文

《万王公会秀第二期》:段子手公会的日常!

2018-12-0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万王公会秀第二期》:段子手公会的日常!

  成熟、稳重、有大局观——这是一个优秀会长必备的特质。但当你的会长是个段子手时,日常的公会生活又会是怎样的呢?近日,《万王之王3D》手游的公会小记者来到了IOS微信2区-埃布里亚的“至尊神王”,会员们公认的“最正直、最纯洁、最有魅力”的会长——“七开法魂咕霸霸”接受了采访。大家所期待的《万王公会秀》的第二期故事也就此拉开了帷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下方链接直接观看本期的节目视频: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i0805ns8kvt.html

  1

  这个公会人人都是段子手?每人都能撑起一片天!

  在《万王公会秀》的第二期节目中,“至尊神王”公会的会长“七开法魂咕霸霸”是个相当有故事的男人。在外人看来,他有魅力、有担当,冲锋陷阵,无限风光,但实际上他却总被“桃花劫”所困扰。在公会里,他为人刚正不阿,乐于奉献,打副本掉落装备总是先考虑公会的其他成员,拍卖装备时也从不以权谋私……但实际的情况究竟是怎样的呢?别着急,看过本期的《万王公会秀》你就会知道。

  2

  根据会员们的反馈,“七开法魂咕霸霸”这位“最正直、最纯洁、最有魅力”的会长大大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隐藏属性,他聪明机警,出口成章,总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欢乐。而在这样一位“奇葩”会长的影响下,会员们也表现出了各种与众不同的“特质”。比如末日贴墙挂机、团本坐地挂机的专业挂机老司机,还有相爱相杀的各位干部成员,以及……光说还是不过瘾,快来看看本期的《万王公会秀》吧,还有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3

  在本期的《万王公会秀》中,由会长“七开法魂咕霸霸”带领的“至尊神王”公会展现出了良好而又和睦的公会氛围。虽然会长是个贱萌腹黑的存在,但他却发自内心地关心和爱护自己的每一位会员,会员们因此紧紧团结在一起,整个公会也俨然成为了大家温馨美好的家园。

  4

  不知各位小伙伴们是否也心向往之了呢?心动不如行动,一个公会想要变得温馨而又美好,需要全体会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为公会的荣耀而战吧,勇敢地向坦格拉美亚大陆进发,开拓专属于你们的一方天地!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公会“上电视”,可以关注《万王之王3D》手游官方公众号,参与公会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分享公会故事,赢取惊喜好礼!下期的《万王公会秀》或许就会有你的出现,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