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区块链是“弯道超车”的机会 必将诞生独角 > 正文

区块链是“弯道超车”的机会 必将诞生独角

2018-08-30 作者:王鑫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王子郡:区块链是“弯道超车”的机会 3年内必将诞生独角兽

  原创作者:王鑫    出处:视频2018-08-29 22:10

  自2015年以来,中国区块链产业迅速发展,产业生态发展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活跃。区块链技术从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到智能制造,不同的行业参与领域不断扩大,且恰巧今年是区块链技术爆发元年,重庆市顺势而行,将发展区块链产业写入了市发展计划,并大力支持区块链产业的创新。

  

  目前重庆将渝中区作为区块链产业试点区域,已经落成建设重庆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二十多家区块链国内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入驻,迪肯区块链科技作为重庆市最早运行自主研发的公链,自然是产业园中重要的“一份子”。

  迪肯区块链科技究竟是做什么的?

  迪肯(中国)是一家定位全球一流水准的区块链全产业链高科技公司,具备强大的区块链科研创新能力。由迪肯(中国)独立自主研发的全球第四代智能价值公链SILUBIUM公链可独立承载线上多场景应用开发,以开放共享的理念打造迪肯生态。除SILUBIUM公链外,迪肯(中国)有资产通证化、迪肯商学院、落地应用全产业链场景搭建等服务板块。

  现阶段区块链等同于90年代的互联网?

  互联网诞生初期,不少人将其誉为洪水猛兽,今天的区块链也遇到了相似的情况。其实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的本质很有市场想象空间,但现在技术还在非常早期的阶段。并没有太多商业价值。时间点有点类似90年初的互联网,当时技术非常不成熟。网页只是简单的文字,也缺乏稳定性,尽管如此王子郡认为,互联网已经走过了近20年时间才到到今天的高度,未来区块链必定会以更快、更迅猛的姿态落地。

  区块链能否颠覆巨头?

  互联网时代很多企业都不得不臣服于各领域“巨头”的阴霾之下,对于它们来说不论怎么发展,它们面前始终有一座跨不过去的大山,等待它们的结局只有被收购,这也使得我们打破阶层壁的概率在变小。区块链给我提供了“跨巨头生存”的机会,让我们有了“掀桌子”的机会。

  王子郡表示区块链行业在3-5年内,必然会诞生巨无霸、独角兽企业,但这些独角兽企业必定不是现在的BAT。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b0770fgzn8w.html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