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酷比手机发布F2系列产品 亮点满满 > 正文

酷比手机发布F2系列产品 亮点满满

2018-04-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酷比手机发布F2系列产品 亮点满满

  4月26日,老牌厂商酷比koobee手机在南京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了F系列的第二款新品,本次发布会共发布了3款新品,分别是:9600万成像 裸眼3D畅快玩—koobee F2(包含尊享版和3D版两个版本)、9600万成像 AI拍照更智能—koobee F2 Plus。

  

  去年10月,酷比携手邓超发布了全新F系列的开山之作—koobee F1,该款产品在市场上引起巨大反响,今天发布的F2系列机型在延续F1产品亮点的同时还有了新的突破,一起来看看。

  

  本次发布的F2系列新品,外观上采用1080P的18:9黄金比例全面屏设计,将6.0英寸屏幕放入5.5英寸的机身,拥有极佳的手感,背部上方的撞色块,彰显了个性和艺术,共有三色可选:摩卡金,海鸥灰,宝石蓝。

  

  在拍照方面,F2延续了F1的拍照特色,依旧搭载美国ArcSoft顶级影像技术,由1600万像素多帧合成的9600万成像(F1为8000万成像),使照片放大30倍依然清晰;同时不断优化逆光和夜晚拍摄模式,让照片更清晰,细节更丰富。F2在前置拍照上也大幅提升,加入人像背景虚化功能,达到硬件级虚化效果,突出对焦近景。发布会现场也为我们展示了F2的多张样张,从层次感,细节处理,光感处理等各方面来看,都是一款拍照优秀的产品。

  

  

  在系统上,F2运行了全新的dido OS 8.0系统,该系统是酷比基于Android 7.1自主研发。本次全新升级的dido OS 8.0系统新增了分屏显示、无线投屏、指纹支付、全新潮流主题配色搭配机身色彩等功能;与百度AI深度合作的小酷机器人,红包助手,应用分身等之前广受消费者好评的功能依旧保留;F2还搭载了AI人脸识别技术,开启刷脸新时代!

  

  此次发布的F2共有2个版本,3D版本除去尊享版的功能之外,还额外增加了裸眼3D功能,不用佩戴任何设备,裸眼即可畅享3D电影,畅玩3D版王者荣耀。同时,F2 3D版还内置了3D图片,3D游戏等各种丰富的资源,方便消费者时刻享受沉浸式的视觉体验,为双眼留出更广阔的驰骋空间。

  

  

  此外,酷比本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F2系列的Plus版本,F2 Plus采用现在市面上主流刘海屏,配备6GB+128GB大内存组合,type-c充电/耳机孔。

  

  本次发布会酷比推出的三款系列产品均各具亮点,相信在接下来的市场上将有不俗的表现。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