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尖塔奇兵》港澳IOS版本正式上线 > 正文

《尖塔奇兵》港澳IOS版本正式上线

2020-07-2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jt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爬塔一时爽,一直爬塔一直爽。极光计划代理的《尖塔奇兵》港澳地区IOS版本今日正式上线。一款“有毒”和“魔性”的DBG+Roguelike完美融合之作,国内爬塔玩家福音专属手游版本等你体验!《尖塔奇兵》港澳地区IOS版本首周将以6折发售(原价9,99美元,活动价5.99美元) 。

  

  荣耀之证:载誉满满的“爬塔”游戏

  基于国内外玩家、媒体的极高评价,《尖塔奇兵》斩获荣誉无数,IGN-2019最佳策略游戏、最佳战术游戏、年度游戏提名;TGA-2019独立新兴奖提名;Golden Joystick-2019年度游戏提名、最佳独立游戏提名;Polygon-2019最优秀游戏NO.35。

  口碑之作:卡牌游戏理想形态

  还记得当年《尖塔奇兵》端游版《Slay the spire》一经上线好评如潮,一举在steam拿下97%好评率,游戏评价拿下【好评如潮】,广受国内外玩家赞誉。除了玩家之外,国外权威外媒Metacritic评分89分,TouchArcade媒体推荐4星,IGN评分 9分。

  

  还记得《尖塔奇兵》端游版本带来的快乐时光吗?

  多少个早睡的夜晚因为爬完这局就睡而演化为通宵,业内媒体游戏葡萄直呼这款游戏为修仙卡牌让玩家“根本停不下来”。

  

  游研社推游栏目给出“卡牌游戏理想中的样子”这样极高的评价。

  

  触乐更是全员入坑,编辑发出灵魂呐喊“请登录移动端!请推出掌机版”。

  

  《杀戮尖塔》的移动端《尖塔奇兵》港澳地区于今日正式上线,曾经的爬塔故事,这一次在移动端继续!

  集结时刻:《尖塔奇兵》邀你来战

  这个夏天,让《尖塔奇兵》为你排解无聊,收获快乐。变幻莫测的爬塔之路、步步为营的卡牌构建、影响深远的神秘事件、瞬息万变的未知冒险。届时别忘了和自己小伙伴享受这份专属于手机端的“爬塔”乐趣。

  

  爬塔正当时,承包你一整个夏天的快乐,约上小伙伴一起来战斗吧!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