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现已登场 > 正文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现已登场

2020-10-0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lol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面对疾风吧!“真实伤害 亚索”至臻皮肤即已于9月26日正式上线,这是亚索首款至臻皮肤,只要你E的够快,问号就追不上你金色的风!小伙伴们有没有感受到金色快乐风男的欢乐了呢!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现已登场

  “真实伤害”是英雄联盟在2019年10月推出的一款音乐主题系列皮肤,组合成员包括艾克、阿卡丽、亚索、奇亚娜、赛娜,其中亚索担任队长角色。本次至臻亚索,是以“真实伤害 亚索”为基础,在原皮肤基础上增加了至臻皮肤特有的粒子特效与华丽的金色外观。

  设计师基于亚索的 DJ 身份,为其设计了全新的外观与视觉效果。首先是外观上,亚索 至臻皮肤拥有着银色长发,相比原版真实伤害的棕色更为引人注目,也十分符合至臻皮肤的调性。

  亚索还身穿带有「TRUE DAMAGE」字样的金色潮流外套,以及金色质感的 DJ 音效设备等,在视觉效果与质感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现已登场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的不同不仅仅只是在模型上,至臻独有的金色色调贯穿了整个皮肤的技能特效,首先是亚索的Q技能,增加了粒子特效后显得更加细腻且富有细节,而其吹出的金色龙卷风也非常的潮酷。W技能“风之障壁”底层视觉旋律感更强,金色主色调之外,还有轻度的浅蓝色调,有了更强的辨识度。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现已登场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现已登场

  再来说到亚索被称为快乐风男的关键——E技能,相比于原本淡蓝色的环形指示器,金色指示器在视觉效果上更加显眼,尤其是EQ效果更为华丽。而R技能狂风绝息斩在金色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少部分绿色的颗粒特效,多了一分跳跃感。另外,亚索在每一次攻击时,还会出现与他DJ身份相符的音符特效,各种微小的细节都使得本次至臻亚索皮肤在使用时更具观赏性。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现已登场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现已登场

  《英雄联盟》艺术总监Seth Haak表示:虽然这款皮肤是以「真实伤害」组合中的亚索为原型的,但我们希望它在亚索的全部皮肤中能有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同时,我们还会兼顾新皮肤的游戏体验,这个英雄永远都要有属于其的辨识度——无论是模型设计还是技能特效、音效。我们不希望皮肤设计让玩家对英雄本身的人设产生困惑。

  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还是有许多空间可以去发挥创意的。对于亚索来说,他的视觉特点是长发、腰上的剑鞘以及肩甲,我们首先会保留这些要素。同时,亚索的定位是灵动、飘逸的「疾风剑豪」、在游戏对战中也常常是玩家眼中的焦点,所以在这款新皮肤的设计中,我们一直觉得闪亮的金色是最适合他技能和定位的颜色。

  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现已登场

  不是所有人,都看得见风的颜色。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已经上线,通过门票活动任务或者购买杰作宝箱可获得至臻点(2020),集齐100点至臻点(2020)即可兑换。准备好面对金色疾风了吗?

  金色的风已经吹起,准备好加入黄金之风的旅途了吗?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真实伤害 亚索 至臻皮肤的细节,可打开英雄联盟客户端-至臻点商店查看相关信息。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