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吐槽又怎样?过半果粉已经升级到iOS 11 > 正文

吐槽又怎样?过半果粉已经升级到iOS 11

2017-10-23 作者:张金梁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0月20日消息,数据公司Mixpanel放出最新统计报告显示,iOS 11正式版现在更新率达到了54.49%,也就是超过了一半多半果粉升级到了iOS 11。

  吐槽又怎样?过半果粉已经升级到iOS 11

  过半果粉已经升级到iOS 11(图片来自baidu)

  从9月19日发布后,iOS 11更新率一直就不敌iOS 10,不过苹果连续推出了两个小更新后,其更新率慢慢有了起色,这才超越了iOS 10。

  iOS 10目前的占有率依然达到了39.17%,这个比例并不算低,苹果还是要想办法如何改进体验,让用户都更快的升级iOS 11。而接下来苹果要推出的大更新就是iOS 11.1正式版了。

  苹果在本周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1.1 Beta 3更新,这次主要测试了新的emoji,还带来的了新的UI、解锁和动画效果。最主要的是,苹果在系统中修复了WPA2保密协议漏洞。

  一同发布的测试版还包含了watchOS 4.1和tvOS 11.1,其中watchOS 4.1主要是为新一代Apple Watch加入了Apple Music,这样方便用户更好的听音乐,而tvOS 11.1主要是Bug修复和性能改进,并没有带来设计的变化和新功能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