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黑莓终于松口:允许BBM植入iOS和Android > 正文

黑莓终于松口:允许BBM植入iOS和Android

2017-06-1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黑莓即时通讯软件BBM正式推出了企业版软件开发工具包(Enterprise SDK),这意味着黑莓BBM可以植入到iOS或者Android应用中去。

  据了解,黑莓BBM服务之前已经存在,不过是测试版,它存的目的就是为开发者提供方便,让开发者开发App的其它部分,将信息架构交给黑莓来处理。

  安全信息系统是黑莓最宝贵的资产之一,推出BBM Enterprise SDK之后,黑莓可以与Twilio及其它企业更好竞争,它们也向开发者提供信息服务。黑莓平台有一个关键的优势:功能丰富,比如它可以阅读收据、编辑信息、撤销、分享文件。通过该平台开发者还可以增加语音、视频聊天功能。

  另外在BBM刚刚升级的新版本中,BBM用户可以直接看到未读消息的数量,并且优化了用户阅读和消费的体验。BBM还将允许用户在商户页面对其进行投票,此外在安全设置和隐私方面也做了提升。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