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乱世王者》手游新副本虎牢关即将上线 > 正文

《乱世王者》手游新副本虎牢关即将上线

2017-11-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近日即将推出全新战场“虎牢关”,该玩法为联盟多人组队GVE的副本。

在战场中不仅设置多个挑战难度,而且限制参战人数、设置开放时间,更推出不同概念的建筑设定,使得主公通关的难度与乐趣直线提升!作为继皇城争夺战、九鼎之战后的又一全新玩法,这里将成为联盟选拔战斗好苗子的关键战场。

 

1

虎牢关

 

噩梦难度 虎牢关战场上线

 

《乱世王者》手游全新战场“虎牢关”,为联盟多人组队的GVE战场。战场划分为简单、困难、噩梦三种难度,主公可自行决定选择难度;

 

2

虎牢关入口

 

多种规则 战场建筑暗藏玄机

 

《乱世王者》手游虎牢关战场中,存在着虎牢关、箭塔两大核心建筑,每个建筑数量不同,规则有所区别。

 

——虎牢关建筑

 

虎牢关建筑,判定主公是否获胜的建筑。

 

虎牢关建筑分为“兵力值”和“城防值”两个部分,只有当“兵力值”为零,主公才算挑战成功。兵力值,即虎牢关的血量。主公每次攻击虎牢关击杀的士兵,会按比例折算为兵力值;兵力值下降到0时,闯关成功。

然而,主公直接进攻虎牢关的损失会很大,因为城防会提供虎牢关守军很高的攻防血加成。想要降低这个BUFF,主公需要降低虎牢关建筑的“城防值”。想要降低虎牢关的城防值,主公可以通过“占领箭塔”和“攻城胜利”两种手段。

 

3

虎牢关设计原图

 

——箭塔建筑

 

箭塔初始有守军保护,主公进攻胜利后可以占领该箭塔。若成功占领之后,箭塔会自动对虎牢关发起攻击,降低其城防值,但是不会降低兵力值。当虎牢关城防值为0时或者主公没有驻军在箭塔时,箭塔停止攻击。

 

基于此,主公进入关卡后,应该优先占领箭塔;等待箭塔攻击,将虎牢关城防值下降;同时注意防御虎牢关进攻的部队,支援盟友和占领的箭塔。当城防值足够低时,主公就可以开始进攻虎牢关。如果个人实力不足可以考虑组队进攻。

 

4

虎牢关设计原图

 

虎牢关战场即将登场,谁能利用盟友之力迅速打通噩梦难度关卡?神秘的通关奖励又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乱世王者》官方网站:http://slg.qq.com/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工作室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主公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主公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天美工作室群

 

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是腾讯旗下负责研发精品游戏的工作室。精品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爱消除》等。精品PC端游戏:《QQ飞车》《逆战》《御龙在天》等。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