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索尼A7III配置大面积曝光 > 正文

索尼A7III配置大面积曝光

2017-06-15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随着索尼A9无反相机的问世,索尼便正式踏入了无反相机行业。美中不足的是,索尼A9的要加实在太高,对于非职业摄影师的业余爱好者来说,其购买性并不大。

  索尼A7III配置大面积曝光:就是旗舰A9的影子

  索尼A7III配置大面积曝光:就是旗舰A9的影子

  然而,A7系列的亮相却改变了全画幅无法相机要加过高的情况。近来,业内有关索尼A7III的传闻信息也多了起来。而Sony Alpha Rumors近来更是曝光了这款相机的规格配置等。

  配置方面,此前便有消息称,这款相机将拥有2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并集成A9同款的AF系统。最新消息,这款相机还将采用一块触控显示屏,支持4K视频录制。此外,新款相机还将配备与A9相同的操纵杆系统。

  有传闻称索尼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这款相机,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