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限量版vivo X9夏日蓝今日正式开售 > 正文

限量版vivo X9夏日蓝今日正式开售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周,vivo在其官方微博中正式推出了vivo X9夏日蓝版本,现在(6月15日),这款夏日蓝版本手机终于正式开卖了。

  据报道,vivo X9夏日蓝版本为限量版本,已经登陆到了vivo官网、天猫、京东以及苏宁这几大平台,其售价为2598元,和普通版的价格并没有差异。

  限量版vivo X9夏日蓝今日正式开售:2598元

  限量版vivo X9夏日蓝今日正式开售:2598元

  vivo X9为该公司在去年年底推出的一款手机,该机搭载了骁龙625八核处理器,辅以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内置3050mAh电池。其最大亮点便是拍照功能,X9配备有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前置摄像头,并辅以柔光灯。其中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索尼IMX376传感器,f/2.0光圈,800万像素镜头负责景深测量。

  至于后置镜头,X9使用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蓝宝石镜片,支持PDAF快速对焦,使用全新的优化算法,拥有全景模式,运动防抖等多种拍照模式。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