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6500万成像配全面屏,酷比S509全新发布 > 正文

6500万成像配全面屏,酷比S509全新发布

2018-04-0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6500万成像配全面屏,酷比S509全新发布

  作为手机行业的老牌力量,有一部分年轻人对酷比的了解基本是从邓超开始的,这从侧面表明邓超代言酷比的传播效果确实不错。从F1到S12,koobee酷比近年来在手机行业的发展速度飞快,同时对于市场的精准把控和对品质的严格要求给同质化的手机市场带来了不少新鲜动力。就在近期,酷比正式对外发布又一款新品酷比S509,紧跟潮流的设计以及强悍的性能引发了不少关注。

  

  新机采用如今十分流行的全面屏设计, 18:9的5.7寸大屏让日常的视频体验更加沉浸,同时游戏时提供的更广阔视野让游戏体验得到更大提升。得益于全面屏所带来的超高屏占比,整机的实际尺寸仅相当于搭载16:9屏幕的5寸左右的非全面屏手机,握持手感出色,单手操作完全没有问题。

  

  整机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方案,但为了更加方便日常使用,同时加入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先进的人脸识别算法,可以通过对面部128个特征点快速捕捉,实现人脸解锁等操作。对于安全级别更高的支付等功能,后置指纹识别就可完全搞定,识别速度更是快至0.15S。同时拥有两套解锁方案,不得不说酷比方面确实考虑周到,也确实看到了酷比S509这款机器的诚意。

  

  对于手机行业有所了解的朋友一定会发现,今年的手机市场对于拍照体验尤为重视。手机行业的发展十分迅速,而这种迅猛地发展也让现如今的手机陷入了同质化的瓶颈期,酷比S509在拍照方面却有自己的创新,实际体验十分强悍。

  

  此次酷比为这款手机搭配了一颗13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拥有目前市面上表现最好的虹软算法,S509独有的6500W拍照模式拍出的照片在放大26倍之后仍然十分清晰。同时这款手机采用PDAF相位对焦和第二代的蓝玻璃滤光片,能在夜景和逆光环境下有更好的成像效果。

  

  同时对于目前全行业最火热的人工智能方面,酷比手机特别与百度AI联合开发了小酷机器人。它不仅能快速地进行精准语义识别及智能化响应,并能通过多轮对话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信息的准确性。当我们询问小酷机器人湖北天气的时候,他会主动唤起多轮对话进一步询问更为具体的地点从而提供更准的信息。同时它还能实现查天气、定闹钟、打电话等更多个人助理的功能。

  

  在细节方面,酷比S509加入使用频率更高的红包助手功能,同时老人关怀模式则对老年人更为友好。在手机行业竞争极其激烈的2018年,如何在残酷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不少厂商亟待解决的问题。koobee酷比S509通过紧跟市场方向、优秀的拍照体验和极致的性价比给今年的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力量。而我们也期待着,极致追求品质和用户体验的酷比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