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情网IT频道 > > 《传奇3》新区“啸天”今日19点火爆开启 > 正文

《传奇3》新区“啸天”今日19点火爆开启

2018-03-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旺犬驾到 《传奇3》新区“啸天”今日19点火爆开启

  《传奇3》兄弟齐聚首,飒爽沙场战“啸天”!今日19:00,《传奇3》2018年首发新区“啸天”火爆开服!老友齐聚闯玛法大陆,豪杰辈出英雄再临,快来新区感受《传奇3》的专属激情与热血吧!

  

《传奇3》新区“啸天”今日19点火爆开启

  【新区详情】

  新区:啸天

  开启时间:3月16日19:00

 

《传奇3》新区“啸天”今日19点火爆开启

  【一路征战“宠”相伴】

  宠物宝宝随机抽:4月1日-4月7日期间内,玩家击杀玛法大陆上的精英、BOSS级别怪物可获得随机宠物券,玩家可以在NPC领奖大使处使用随机宠物券抽取宠物宝宝,可以获得经验奖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普通、稀有、史诗甚至传说级别的宠物宝宝哦!

  豪华宠物礼包:3月17日起,率先升级到45级的玩家可以在NPC领奖大使处领取豪华宠物礼包奖励!第一名到第五十名都有奖励,另外,第一名到达45级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稀有传说宠物—圆滚滚!先到先得,莫失良机!

  宠物积分兑换:收集宠物、升级宠物技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宠物积分,可以使用宠物积分兑换莲月剑法、天火之怒、吸星术等高级技能书哦!

  

《传奇3》新区“啸天”今日19点火爆开启

  【VIP包月新特权】

  玩家可以在啸天区加入黄金潘夜护卫团或者白金潘夜护卫团,加入护卫团之后可以享受如下特权:

  1、每日领取1个特效礼包,内含释魂符、秘境凭证等奖励。

  2、在潘夜护卫团有效期间内可以领取若干传送石及修复神水。

  3、在潘夜护卫团有效期间内可以进入潘夜护卫团专属地图。

  4、白金潘夜护卫团成员每日可以额外领取神石经验(攻击)、神石经验(防御)奖励。

  

《传奇3》新区“啸天”今日19点火爆开启

  【新BOSS首杀必爆屠龙】

  新区“啸天”将延续新BOSS首杀必爆屠龙玩法。玩家可以在对应日期每晚固定时间从相关的BOSS地图进入下一层新增BOSS地图。成功击杀该BOSS后将获得高级装备、首饰、武器碎片等超级丰厚奖励,乃至获得屠龙级别的极品武器(必爆)!

 

《传奇3》新区“啸天”今日19点火爆开启

  新手成长大礼包、新服升级送好礼!多重实用道具、强力装备助您在新区快马加鞭速速升级。新区“啸天”活动详情>>>http://act.mir3.sdo.com/project/kaifu/20180312/index.html

  《传奇3》免费版官网:http://mir3.sdo.com

  《传奇3》时长版官网:http://mir3s.sdo.com

  《传奇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ndamir3

  《传奇3》腾讯微博:http://t.qq.com/sndamir3

  《传奇3》官方微信:mir3sdg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数码酷玩